您尚未登录,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! 登录 | 注册会员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专业手机平板厂商酷比魔方品牌社区 http://bbs.51cube.com

查看: 167|回复: 3

[用户交流] 我觉得是时候说点什么了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8-10 11: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是16年6月在京东上买的iwork11,买的时候,看评论区一致好评(后来发现,好评就有键盘送,所以呵呵了,这个我也不想多说什么,因为我也无耻的给了好评)不过话说回来,刚开始的一个月感觉用着还真不错,然后配了一张64G的内存卡,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,只是,安卓系统下无法识别内存卡。心想可能是个bug,我忍了。将就将就能用。然而,然而,没过多久,就发现这个机器貌似有毛病啊,有时候还有20%多的电量就关机了,经常是玩玩游戏,就直接关机。没错,这个我也暂时忍了。更奇葩的事在后面,突然有一天,win10系统下不识别TF内存卡了,安卓系统下可以识别了,没错,我什么都没干,突然就这样啊,就是这么神奇~~WF!!!!!好吧,这个我又无耻的忍了,这样就这样吧,无非是win10空间小点,我也没指着他玩大型游戏什么的。然而,你更意想不到的事情又发生了,有一天开机,win10系统崩溃了,对,就是崩溃了,我什么都没干,自己崩溃了。出现一个界面,就是这篇帖子中第一幅图的界面http://bbs.51cub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95757,我的内心是崩溃的。然后,exit退出,强制关机,你知道么,我在开机的时候,又神奇地好了,没错,是好了~意不意外?惊不惊喜!!!!然后呢,就偶然性出现这个问题。好吧,这个时候,平板快过保修期了,怪我懒,一直没有返厂,心想就忍忍吧。直到有一天,神奇的事情又发生了~安卓系统崩溃了~太TM刺激了~然后,我找出官方刷机包,下载,刷机,问题暂时解决~(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官方的刷机包,竟然存在百度云里~下载速度慢的要死,我整整下了两天!PS不是百度云限速原因,对,你没猜错,我又忍了)然而,好景不长,在最近的某一天,win10系统有TMD崩溃了!进不去了。so,继续刷机。刷安卓的时候,试了好几次才成功,win10也是。算是又躲过了一劫。然而,对,win10又崩溃了!!!!!好吧,继续刷机吧,问题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,无法刷机,老是失败,情况跟http://bbs.51cub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95757说的一毛一样(PS。中间成功刷入安卓系统两次,但都因为刷入win10时候失败导致失败)。我擦~这个可怎办。这个时候,我想起了一句话,有问题找警察叔叔,哦不对,是找客服~然而,然而,客服是这样说的,“您可以用pe的软件做启动盘进配看下硬盘的”“这个有可能是硬盘有问题”“需要返厂”等等~除了这三句,再也没有一句其他的信息了,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~也就是说,并没有什么用。多么痛的领悟!客服没有用,就去论坛看看吧,帖子少的可怜~再刷机教程上,有个qq群,试着加一下吧?我擦。入群5元,还不知道能不能解决问题~当时的心情别提有多恶心了。既然官方渠道解决不了,只能靠自己了,然而浪费了两天时间,并没有什么用。
至此呢,问题都说完了,我发帖的目的,也不是为了讨个说法,毕竟我知道这种事情是不会有任何说法的。我就是想让大家知道,买平板之前一定要谨慎,谨防入坑~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记住。买大品牌大品牌,虽说会贵一点,但是系统至少不会动不动就崩溃给你看啊~还有,不要相信评论~真的好多都是刷出来的。看论坛,看活跃的人多不多~这些真的很重要。至于酷比魔方~我个人认为不会再爱了。产品做成这样,只能呵呵了。 不知道帖子审核会不会通过,贴吧,微博等渠道我会再发一遍。不为别的,就是为了买产品前给大家提个醒而已。虽然咱是穷人呢,贵的买不起,好不容易买一个,还遇到这种事。说的有点乱,大家将就看,没图,谁想看,我后期可以上传相关图。如果你觉得我说的不对,请直接忽视~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熟悉的帖子,微博菌已经帮你处理了哦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宝不让卖的,谷谷交易平台可以卖,淘宝买不到的,谷谷交易可以买到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酷比魔方品牌社区热点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酷比魔方品牌网站 ( 粤ICP备12023302号 )

GMT+8, 2017-8-18 09:05 , Processed in 0.20762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5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